逸其家的蘑菇花

😂狗狗脖子上的绳子,暗喻小逸是狗了。


情敌组太带感了。


泗旭:我替我暗恋对象照顾一下他的沙雕弟弟。


小逸:我替我暗恋对象照顾一下他的傲娇弟弟。




夕阳图:


北京的夕阳跟重庆不一样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过,拍给他看吧。


小逸:拍个视频给宝宝吧。


泗旭:拍个图片给宝宝吧。


对视…………


小逸:因为视频比较慢,还在缓冲。(看到对方也拍了就对着拳头哈气,你干啥?不许发!)


泗旭:(冷笑.jpg)对方已读。




墨:哇,泗旭有得我真传哦,好好看。


墨:小逸你让我看啥啊?(视频缓冲失败)


墨:(看到视频后)小逸拍的挺好看的,但是角度下次可以注意一下。然后开启了一个小时的技术教学视频通话。




被冷落的泗旭:可恶!输了。


第二天为报复,就发了暗喻小逸是哈士奇狗狗的图片。




😌😌😌😌😌当妈的不介意养三个儿子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