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其家的蘑菇花

富允哲说:希望能举办抓娃娃的节。

然后嘉浩说:不要抓娃娃了,把轩轩放进去,然后谁夹到轩轩就可以带回家…………

我觉得这个时候轩轩要说一句:那你可一定要把我夹回去啊。

手机备忘录又被洗了。

刚写好的几个小流水。

黄鱼脑子让我记不得写的啥了。

我现在好悲伤啊。

给林墨投票超过一千七的,你可以逼我更篇文。(更,不是新写)

我文笔虽然小学鸡,但是我脑洞还是可以的。








阿弥陀佛,最好没有。

十三岁那年

我说:小逸,来哥哥抱抱,你躲开了。


七年后

你说:阿黄,我要抱抱。

吐了我一身……

和好如初


再过了七年

在西藏领养了第三个孩子名字叫做子其,取得是你我中间二字。




图源来自微博

就问你是不是沙雕夫夫!🙄🙄🙄

逸其,沙雕夫夫锁了!

这两天看瞎了,真特么沙雕。

不管你喜欢谁,只要你搞逸其。

咱俩就是好兄弟。

➕:自己的哥哥,不宠着怎么办。

😂狗狗脖子上的绳子,暗喻小逸是狗了。


情敌组太带感了。


泗旭:我替我暗恋对象照顾一下他的沙雕弟弟。


小逸:我替我暗恋对象照顾一下他的傲娇弟弟。




夕阳图:


北京的夕阳跟重庆不一样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过,拍给他看吧。


小逸:拍个视频给宝宝吧。


泗旭:拍个图片给宝宝吧。


对视…………


小逸:因为视频比较慢,还在缓冲。(看到对方也拍了就对着拳头哈气,你干啥?不许发!)


泗旭:(冷笑.jpg)对方已读。




墨:哇,泗旭有得我真传哦,好好看。


墨:小逸你让我看啥啊?(视频缓冲失败)


墨:(看到视频后)小逸拍的挺好看的,但是角度下次可以注意一下。然后开启了一个小时的技术教学视频通话。




被冷落的泗旭:可恶!输了。


第二天为报复,就发了暗喻小逸是哈士奇狗狗的图片。




😌😌😌😌😌当妈的不介意养三个儿子的。

最牛的还得是你。
跋山涉水跑过去一把勒住脖子,还”挤走”了小方,加成也很无奈啊!
鲨鱼:轩轩这是我的生日,难道我不配拥有姓名吗?看看我啊!我是主角!!!
哼!别以为麻麻没看到,你不仅仅把加成的胳膊挤走了,还把脑袋逐渐的向我儿子靠近,你痴汉的微笑和推开sys的罪恶大手!我都看见了!!!